經營理念

200811591617480_2 - 複製

100%誠實:誠實記錄客戶使用的張數,達到費用有效管理
 100%誠信:以誠信待人,是我們的核心價值,更是我們待人的準則
 100%真誠:以專業態度、熱情服務、誠懇踏實地經營精神永續發展


 誠實-以心為本的經營
笙發的起點,是一家沒有資金,也沒有信譽和實際績效的小公司。能夠依靠的,是僅有的技術和服務,和28位彼此信任的夥伴。
為了公司的發展,每個人都竭盡所能地努力,經營者也為了不辜負大家的信賴,信任工作夥伴,不為了私利私慾,相信公司員工真正以在此公司工作為榮,成為一家傲人的公司,這就是笙發的經營。
雖說人心既脆弱又善變,但其強韌卻也沒有其他東西可與之比擬。正因為以這種堅不可摧的人心為經營基礎,才有今天笙發的發展。

 誠信-光明正大地追求利益
一個企業如果不追求利益便無法生存。追求利益並不可恥,也非違反正道之事。
在自由經濟市場中,經由競爭結果所決定的價格,即是正當價格,以此價格光明正大進行交易所得的利益,即是正當利益。在嚴酷的價格競爭中,利益的增加是由推進合理化,提高附加價值所做的努力而產生出來的。
並未回應顧客的要求踏實累積努力成果,而貪圖暴利涉及投機或不法,夢想著一攫千金的經營方式,看似目前社會的通則,但笙發自始至終堅持公明正大地經營事業,對社會做出貢獻的經營方式。

 真誠-貫徹客戶至上主義
為了回應客戶的要求,經營者徹底改變既有觀念,展現不斷迎接挑戰的姿態。經商的基本就在於使客戶滿意。否則,便無法持續獲取利潤。